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的一次,

首先,初次見面你好啊親愛。

兩個人東看看西看看不能確定對方是誰,

傻子般在火車站出口前面互問 [ 是你嗎? ]

[ 好像是你欸? ] [ 真的是你嗎? ] [ 沒關係我打打看電話就知道了 ]

真的好可愛xD

對不起我忘記我要含蓄的這件事情了 ! ! ! ! ! !

其實我真的是很閉俗的孩子 ! ! ! ! ! !





在車站等阿璇跟啾啾等很久,跟親愛聊很多,

還去買東西買飲料,親愛說他愛冬瓜茶而且全家才有賣。

一點尷尬都沒有欸跟我預期的差好多。

真好相處呢我們xD






啾啾也初次見面,不過先生倒是挺幽默。

我流浪許久的小說終於回到我身邊了,感恩璇鼻。


四人行哦,還是能很愉快。

中壢繞了一圈應該是還沒有全部逛完,

不過路途遙遠也很累的,看親愛走到哪坐到哪xD

腳很酸這樣。







麥當勞原來也是拍照的好地點,燈光真不錯。

讓璇鼻跟啾啾請客真不好意思。

麥脆雞萬歲。

看到把薯條放進玉米濃湯的璇鼻,親愛傻眼在那邊,

還說 [ 我還想說為什麼玉米那麼長 ! ]

笑到翻掉。

摁還有原來不只我把悠遊卡拿去逼台灣通。








聒噪的女人們逛了兩三個小時ㄞ。

應該有更多地方可以逛不過可惜我得回來吃晚餐...






親愛買了個包包,說實在那個粉紅色真的很好看欸。

璇鼻買了雙鞋,璇鼻說如果看到別家賣更便宜他會殺人。

走著走著還順便看了看衣服,

兩件一百,還任你挑,怎麼台北跟桃園差這麼多 ! ! ! ! ! ! !

一百塊在台北還不一定買的到想要的欸...

然後跟親愛一人挑一件啊,

黃色條紋,Good !

( 回家之後發現店員拿的跟我看的不同件,白ㄇㄨˋ )

情侶裝額,下次見 !

真好真好。

果真有差別,回來看到這邊衣服的價錢整個就覺得貴了些xD

親愛真的真的很可愛,

我們相見歡啊~

摁對,這樣的感情不要變ㄡ,愛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