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阿姊約會的好日子

哈哈,好久不見的阿姊唷。









聽說跟我約十一點的阿姊十一點才起床呢XD
(跟我上次一樣的情形耶...上次人家跟雅雅約十一點我也十一點才起床...這叫做姊妹連心?XD)

西門六號出口的推銷人員們,好可怕,出口前面廣場,有十幾個推銷員欸。

看到好多到處亂竄的女孩們XD

大概十二點半多才看到阿姊出現。












據說是鼓勵我有好成績的請客XD

好忙的阿姊終於空出時間了,好開心。

在西門町的某家店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有點貴可是很好吃。

阿姊吃東西吃好快。





然後閒聊了一下。






好久不見的姊還是一樣漂亮=ˇ=

不是場面話哦,是真的。




手牽手逛街呀,好像真的姊妹XD

當你妹妹很幸福欸。





兩點多吃完午餐,

晃啊晃的,晃到誠品,有人買了一個很貴的皮夾,

可是好好看。

兔子牌真不是蓋的,我也好想要兔子牌的包包,今天看到的那個好可愛。

希望我存到錢的時候它還沒絕版?








阿姊說想看電影,然後我們就奔去絕色了。

地獄魔咒,刺激。

嚇死人,音效很可怕欸。

今天才知道,爆米花的功用很多,拿來遮住的效果也不錯XD

看到最後根本不想吃爆米花了勒。

整場都好緊張。

嚇死我們。












真是個快樂的下午。
















十個人有九個都覺得我是個有笑點的女孩。

阿姊說,她是第十個。


我真的那麼有笑點哦。










雖然沒有看到姊夫有點給他遺憾,

不過好開心可以跟阿姊逛街吃飯









愉快的一天,世界真美好 ! ! ! ! ! ! ! ! !


















姊 我愛你XD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