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以為我不會發現摁?

真的以為做的很完美摁?

我要怎麼罵起妳說呢摁?

拜託禮拜四快點到吧摁?

幹他媽沒禮貌的傢伙摁?

多說也沒用我想也是摁。







緊湊的這禮拜過去就輕鬆一些了。

下學期開始重修吧摁拜託不要衝堂。





事實總是不會超出期望。

只希望一切可以好好的安排好好的走。

廣播比賽如果某人同意我真的還滿想參加。




還有我是真的認真有在看書請不要再誤會我了。

and, I am single.

這也不要再誤會我了。

每個人都說我看起來像是有男朋友的人這哪招啊。

身材又不好也沒有好的桃花運啊=))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光明正大呢摁?

不懂。



總務處的小姐也有幽默感欸。

加冷氣卡的錢不可以個位數唷,別說你要加值兩塊最少要十塊呢。

多可愛。







期末考倒數兩天。

一整天聽重點沒睡覺很累。

期末考加油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