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

3月1日你用戒指將我套牢,我覺得好幸福。

我對你很壞,都讓我的自私造就我們之間的傷害,

我感到非常抱歉,你卻總叫我別說對不起三個字。

我知道你不愛聽,像我一樣,但我還是說了,對不起。

而我唯一能給你的保證是,我改變了,我會努力著。

讓我們錯過的一年半全都補回來。

我知道你很辛苦,你的肩膀上有好多好多的重量,

多希望我能替你分擔一些,夫有千斤擔,妻挑五百斤嘛。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快樂幸福這麼簡單,重要的是能為彼此分享負擔。

你總沒有怨尤,我知道你也無能改變太多,很高興你長大了,

能夠思考的更多更深入,這是好事,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成長。

沒能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我能給的只有關心,相信你也有感受到我的依賴。

才複合呢,你就要進入軍中了。

三天的約會去了不少地方,雖然天氣不是那麼配合,但也還好只有一天下雨。

其實跟你牽著,到哪裡都沒有關係的,而天再冷也冷不進心裡了。

被你牽著的手是多麼溫暖呢。

更喜歡被你吻著,好像就可以擁有你好久好久。

我們還要一起走過更多地方哦,等你退伍後。

我答應你的以後不會變動了,我知道在一起並不那麼容易,我堅強多了。

儘管在你入軍的前一晚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了眼淚,我聽見你的不捨,怎麼還是怕我哭呢。

真的是好喜歡你好愛你哦。

我們聊了好多,聊心事,聊過去,聊傷心,聊開心,難得感性的夜晚哪。

謝謝你說到做到,真的給了我很多信心,我不會再讓你失望了。

4個月不難,我就乖乖等你回來找我了親愛的。











實在不習慣,下班後沒有人能夠報備,吃飯時沒有人能夠叮嚀,

我不是小孩子了,但還是不想習慣睡覺前沒有辦法與你道晚安 ...

早上的8:50沒辦法和你說說話,上班時竟然就想哭了哈哈真是。

希望你不要太不開心,因為我也會努力開心點。



























我們都捨不得,是因為太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