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經過了一年又一個暑假,我成長了嗎?

不敢尋求答案,怕是否定的

你好嗎,多希望你是好的

社會果然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反反覆覆的我還在適應

倒是少了你的提攜,動力不是那麼足夠呀 ..

 

 

宇哥和你很像,但你們的不同卻又那麼明顯

但我依然把他當做哥哥般的對待著,儘管明白也許不被放在心上

但還是擁有些特權的吧,像當初認識你一樣。

可你還是溫柔多了。

 

 

與去年不同的是,多了男友的陪伴,少了點孤單

我們都在習慣距離帶來的不安,也是成長的一部份吧

但我也明白,某一部分的我們都是無法為對方妥協的

也許是因為現實,又或許是因為堅持

就算在一起了,互相陪伴,感到幸福,但也常想:然後呢?

這難關也總有天會過的吧。

 

 

 

時常還是感謝遇見你,不想忘記曾經那麼愉快的回憶

只是回憶裡的人事物,現在沒有一樣還存在,不免感傷

沒有哭,只是常常感到遺憾。

這樣子的心情我一輩子都不想忘記,因為那是你存在過的証明。

當不成你的家人,請允許我一直懷念你。

因為你帶給我的太多,陪伴我的太多,幫助我的太多。

可是你也只能是回憶裡的人,我很清楚。

現在的自己可能達不到你的標準,未來請期待吧,對我多些信心。

 

 

 

長長路上還能遇見像你一樣的明燈,我很高興

儘管還是要忍受冷言冷語,呵

可我已盡可能的保持聯繫,懂得把握以及珍惜

就算只是人生中的一段風景,也甘願。

宇哥同你一般會與我分享,昨日就分享了家庭,我是驚喜,也開心

就算這不代表什麼,但是"了解"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重要

似乎就參與了他人生的一小部份,一個小小的角落也好

聽說明年初也許會結婚,替他高興呢

 

 

 

 

 

 

 

怎麼走,還是得靠自己的。

幾日前探望寶貝與姊,過的不算好,還過得去

希望在我有能力之時能夠給些幫助

寶貝長的好,調皮了些,依然期望他能好好長大

 

 

 

 

 

 

 

 

 

 

 

 

Boss,很想念你,有空時到我夢裡走走好嗎。

新的路途,讓我有些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