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我太多期待。

我不想要任何已經握在手中的又跑掉。

如果繼續失落下去是無法生活的。

學會的笑容千萬不要再失去。







我會試著讓想起你的痛漸漸撫平。

也會試著壓抑好找回你的衝動。




還有未來要顧著,

不可以任性的停留,對嗎?








嘿,

不要給我太多的期待,

萬一不小心停不下來,

那要如何收拾善後呢。






那些我不敢去想的未來,

被問起之後,不知道該怎麼實現的夢想,

就擱著吧。







快開學了,

剩下沒幾天的時間又要跟電腦告別,

朋友們請別忘記我。








原來,

從成為妞妞的那天起,

我就已經不想回到原本的位置了。

因為妞妞比較快樂。





慢慢的我會變樂觀,

我會記得向前看,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