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不感激你們給的,

也沒有不知好歹的不知道回報。

只是回報的你們曾經在意嗎?

對,我是沒有能力,那又怎樣。

如果覺得不值得,大可不要。








這條路不是我選的,

但是我還是走了,

無怨無悔,沒有抱怨,

但是呢,

你們總是只會挑。




已經升上高中的老弟,

我沒有說什麼,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刺傷我呢?

我知道我沒有很好,

也沒有學好,

很抱歉你們浪費了那些錢給我讀書,

可是沒有必要打擊我已經看不到未來的信心。






交朋友也沒有錯,沒有必要一再的否定好嗎。

社會是靠人脈的,也不全然是能力啊。

你們什麼時候給過我成長的動力。

讓我往前走想開的人,從來都不是你們啊。






總是要在我已經很迷惘的時候,

再給我更大的不確定。




我不是沒想過要放棄這條路,

我不適合讀書,也沒有特別的專長,

我想過要放棄的,

只是曾經努力過所以捨不得,

都已經努力到這裡了,為什麼要說服我放棄。

雖然只是玩笑話,但是多多少少,你們總有一點認真對吧?

我又不是笨蛋。










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