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成長的路這麼辛苦,

我們又是為了什麼而一步步的前進呢。






我不知道你是刻意不去記得,

亦或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記得。

但是我一直都記著,去年的中秋節是我最後一次提起勇氣打給你。

那時你還沒上大學呢,

我是滿心期盼著你到台北來。









直到我終於又看見了你上線的訊息。

嗨,好久不見了。

還好你還願意理會我,雖然你從沒再回過我簡訊。

但是我知道你都看到了,多多少少得到一點安慰。






小小聊了一下,多麼珍貴的時光,

恨不得一直延續下去真的。

得知了你休息一年的時間最後考上警大,

得知你的心臟好像還是沒有乖乖的讓你好過一點 ..

考上警大好厲害的,希望你能順利讀完畢業。

知道你沒有女朋友,我真的有小小的給他高興了一下。

在你還沒有屬於任何人之前,我想再努力看看了。

可是你說不值得,你說你不值得我等,

我沒問,是你無法再愛上我,還是因為你真的病的嚴重?



















長大了,而一直沒讓我放下的,就屬你了吧。

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了解跟把握,

現在挽回還來不來得及?

親愛你說過的守護一輩子,還能不能繼續實行著?

我承認,又開始想念你了。

一點點也好,就算不能擁有你,我也不想永遠失去你。

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




知道你不會看到,而如果你看到了,給我一點訊息吧。

至少等你擔心你,會讓我比較有力量前進。

就,再傻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