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找一個屬於自己的位子,

只是,過去了這麼久,我卻無法開口問你。

到底還有沒有那麼一點惦記?









我以為真的已經過了好久,其實也才快要兩年。

才快要兩年而已嗎,我已經覺得好久好久了。

也許是因為沒有再得到你的消息。

我不是大愛,也不是很有良心,我不會真的一直去關心太多人。

我是自私的。

可是從沒有不關心你,只是你給的訊息,太少太少。



我知道不該再打擾你。

但忍不住。

真的想多知道一點你的近況。

就算回不去了 ... 也還不想放棄。














我曾笑說自己是別人的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覺得這樣其實也很好,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真正對的人。

至少可以讓『遇見我』這件事情變的美好一點。




還是想念你的溫柔,就算是因為你而流淚的那段日子,

我都還是不斷的想起,並且覺得慶幸及後悔。

慶幸遇見過,後悔放棄了。






在一起或分開我都一天一天細數,

不知道數到哪一天的時候你才有可能回來。





三天的時間要趕出來兩個報告,

不拿手所以一個頭兩個大,兩天前疲憊的睡著,

夢到你了,說起來有點恐怖,但是真的夢到。

那個躺在你懷裡說你肩膀好大的台北車站候車處。

我只是想念那個擁抱,或是真的想念你,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明明你沒有特別開朗,沒有特別多話的。














大概只是週遭的人太幸福,

而我太計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