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也就這麼下去了,

沒有投入、沒有衝動、沒有得到、沒有失去。

以為對自己最好的是這樣,就放著不管。

那一份堅持,那一份不動搖,以為會一直堅持的,

可能已經早就化為烏有,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堅持,

在意義改變了之後,也就風輕雲淡了。

本覺得放不掉的那份不捨,竟在一秒之間瓦解。

大概是,找到一個能安心的依靠。

630的荒唐到此結束了,心情是輕鬆。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相遇是對還是錯呢。

我想,我想一點一滴的累積,總有一天會積少成多的吧。

但已經不敢期盼太多了,能到這步我就萬般慶幸,如果能有以後,豈不就太幸福。

感覺對了就對了。






直到再快樂,

才明白原來我自己也很想念這樣開懷的自己。

好像留住了某一段以為不會再回來的時光。

要學會珍惜眼前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不好,但會很努力。

如果如果,有那麼一天,不管結局是什麼,我都會接受。

告訴過自己別再重蹈覆轍的。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期待你,91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