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到底該堅持什麼。

不斷的找尋,最後呢?

當我的笑容已經不再真實,

是被改變的環境所影響,還是我的心又改變了?






面對挫折的時候,已經不再哭泣,

也許這磨練還是有效的。

分不清是真是假,

把那一切視為付出,所以才格外的珍惜。

到底該繼續真心的對待,還是放棄得到你的秘密 ?

說的不介意也只是想掩蓋我一半認真的心情。

不想再讓任何人因為我而感到負擔。

我最大最大的成長,就是學會一直退後吧。

愛情裡的倒退者。












會不會得到,是不是一頭熱,

時間過了真的能夠證明,幸福是需要被實現的。





感情跟實習一樣,做了就要做到最後,不能半途而廢。

就算遇到困難、挫折,都要想辦法解決而不是躊躇不前。

都一樣的。

但,我還在期待什麼呢。








其實原點根本不存在,一開始就決定好的。

妄想回到的那一段,只能繼續扮演可笑的回憶。

我還是糊塗了。

還是傻傻的一直碰壁。

你們怎麼都覺得我是真的不介意啊,看來我表演的很好。

所以,繼續走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