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口。

我想,你的世界似乎不想我去打擾。

而你,是不是也想快點把我忘記。

那時,是不是愛的太快又走的太快呢。

如果可以,我也想重來。












把自己放在一個安全的地帶。

不愛人,也不被愛。

最安全,不受傷,對吧。





然後繼續回到對你的堅持。

就算不會有結果,但是你要是想回頭了,我還在。

不再打擾,真的是我最後的溫柔。

是盼望,也是想念。









但是我沒有資格了。











繼續在一個人的世界裡荒蕪。

有我、沒有我,對任何人來說,是不是都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