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女人,

到底可以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看著你們一步一步走,

只是個旁觀者的心態,

畢竟已經不是屬於我的愛情,

但是分手後身為朋友的我,

看了真的於心不忍。

該反對嗎?

好像不該,身為朋友應該支持所有你的決定。

但是請容許我說,

千萬不要等到真的痛才領悟。

他真的是個小朋友。









看了很生氣,也很痛心。



真的好的人總是不會得到真的好的對待。

真傻欸。










一個人該怎麼衡量,到底值得不值得呢。

有些什麼該想清楚的,真的都想清楚了?

事不過三真的是不變的道理。

年紀根本就只是藉口。

看清楚吧。









看到感觸好多,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可以讓人捧在心上的寶,

但是至少我在愛人的當下,真的滿滿的就只有一個。






人會變,但是千萬別妄想自己可以改變別人。



沒什麼,不特別針對誰,也不特別要勸誰,

只是單純的,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