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自由的自由。

桃園好地方。


好久不見的姊姊。

然後你知我知就好。







可惜有某人都不知道我去桃園=))

我悄悄的去悄悄的回來。

不帶走一片雲彩欸。









世界和平。

某人快點開趴。

你知我知就好。

嘿yo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笨樂樂長大了,太大了拜託你變小...

拜託下次不要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撲上來。







親愛的不要哭泣,

我們都會陪伴著妳。









開學後見。

請想念我。




志輝真的越來越好笑了 ! ! ! ! ! !

拜託有個爸爸的樣子好嗎xD











摁騎車好好玩可是太陽好大。

情侶裝是很大的誘惑,

薇雅小朋友開學一起齁請別忘記。









剩下一個禮拜的暑假。

暑假掰,

圖書館是我的好朋友。

電腦掰,

小說是我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