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表達現在的心情。

哭了整個下午,眼睛很痛。

是難過到哭得還是氣哭的呢?







親愛

我不想怪你也不想對你生氣,

我好累。

我馬上就對這段感情失去方向了,怎麼辦。

在我都還沒真的適應這感情前,

卻已經讓我衍生了放棄的念頭。

再多來幾次我真的受不了。

我一直以來就不是那麼好的人,當初就說過我很爛了。

現在要我怎麼辦。

我討厭面對裂痕,也沒有力氣撫平裂痕。

兩個字,好累。

















大親愛

不管你會不會看到,

一句話,失去你只是讓我的世界少一份微笑多一份寂寞。

當初說好的VIP怎麼變動了。

怎麼可以擅自決定就把我拋下。

剩下的難過只能等你回來繼續找回笑容。


















我的世界到底是為了誰而旋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