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貴在知心,不是多寡。


最後兩節班會課的時候,老師寫的一句話。

要不是因為在同學們面前,不然其實我快哭出來了。



朋友是貴在知心,不是多寡。

朋友好多好多,真正知心的其實沒有幾個吧。

了解自己的沒有幾個,能包容自己的沒有幾個,算一算,說不定根本沒有知心的吧。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




朋友是貴在知心,不是多寡。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的把握住現在擁有的好麻吉們。

懂我的不懂我的都好,我重視的我就要把握著。

我是很珍惜的,

大概是因為失去過的關係。






朋友是貴在知心,不是多寡。

阿璇,我們很知心很貼心很甘心,所以我很珍惜你。

雅婷,我們很要好很快樂很適合,所以我很喜歡你。

雅雅,我們很女人很三八很有情,所以我很依賴你。

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沒有很多好朋友。





朋友是貴在知心,不是多寡。

我會想起每一個讓我好珍惜的人,我喜歡有朋友們在的日子。













真正的好朋友,只消一個眼神、一句話就可以交談的吧。

所以才珍貴。

謝謝你們讓我依靠讓我傾訴。

謝謝你們聽我說話聽我唱歌聽我發瘋聽我的一切包容我的一切。

雖然我沒有說,不過我一直都很愛你們真的。 

(好害羞的真情大告白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