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問不用多說,

我就是喜歡裝傻怎樣。




反正有很多事情都是我不想承認的。




上禮拜很意外老媽沒什麼反應的反應,害我還擔心好久。



璇鼻的生日他有快樂到,想想我也真是盡心盡力,哈哈哈。







下禮拜的期中考真的是一大難關啊。

每個老師都很沒良心的出一大堆題目還都是問答題申論題的,

大家一起出題目來攻擊我們打擊我們勒。

十幾個科目都要背,真的是很要命重點還不知道會考哪裡只能知道大概的範圍。

真的是很沒良心。

現在的老師都好壞 ! ! ! ! ! ! ! !

體育課還沒有補考到不過其中分數會過就好,我每次都有準時上課。







很多事情我都不想承認,只好裝傻。

裝傻大概是我現在唯一能保護自己的方法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