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不大。

不管在誰眼裡,我好像都是小妹妹,都會顯得不成熟。

一直都長不大的,我。



可能我每天都需要沉澱自己一下噢。

今天又發了瘋的開始整理即時通,之前刪掉了一堆人,這次還是刪掉了一堆人。
(怎麼隨時都有一堆人可以刪掉呀?)

對學校的電腦已經有點厭倦了,早上玩到睡著這樣。

即時通乾淨多了,留下寶貝們以及有可能有點印象、認識但是不會聊、或是很少聊的。

會上線的本來也就只有那些個人,其他放著裝飾的,看了愛眼不如刪掉的好。

看著即時通人數越來越少,突然很爽。
(不瞞您說,其實我之前的目標是把人數衝到五百。)

現在發現了,我很幼稚吧。



聽說阿凜凜也住在桃園,好想去找她玩,哈。



跟老朋友對話,我覺得自己能用的詞彙又更少了,時機過了吧?

以前應該多講一點的。

可能他也感覺到了我的無言,就沒下文了,感覺真對不起他的熱情。

藍媽要準備進廠了,好捨不得,

他要進工廠努力工作了,他還能用自己的力量賺錢,而我呢?

我還在為了期中考不及格而懊惱,還在混水摸魚的玩著電腦。

藍媽正在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向未來走,而我呢?

我還在長不大,我還在想要怎麼摸過這學期,孬。

蠍兒也在遠地的高中拼命為了大學而作準備,而我呢?

相較之下的我就弱了許多許多吧?

這時候想聽到的真的不是安慰。

以後出去晃蕩的時間又更少了吧?

姊要辭職了、藍媽要工作了、大家都分散各地了。

然後我還在這。

沒有地方去的,我還在這。

還在這裡長不大。

只會鬧彆扭只會任性只會抱怨。

沒有能力沒有夢想沒有努力沒有行動。

打算就這樣虛度一生嗎?   我這樣問自己,卻沒有回答的,沉默著。

無言的寂寞。

老大跟笨學長不知怎地就沒聯絡了,啊 算了,隨便。

跟他們說我很想念他們他們還不信咧。

璇鼻也不知道在忙沙小,聽說都跟電視約會去了這樣。

大家都忙耶。





























長不大的小女孩說她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