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瘋了。

你沒看錯時間,是半夜的那個四點沒錯。

我瘋了。






大家都睡了加上玩仙劍玩到欲罷不能的我。

仙劍是個好遊戲,

遇到好人送我裝備,

還遇到好人加我公會。

還遇到好會長帶我們去打鬼王。

還遇到好人幫我帶路。

還遇到好人一直給我東西。

痕,謝謝。

御,謝謝。






至少我的傻還在,我的單純還在,你們讓我領悟到這一點,我很開心。

尤其是差點被我拐跑的痕,你讓我開心。

但是也讓我想起另外一個人。







難得又是凌晨到大半夜的夜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到公會的好人們。







下了仙劍,結束欲罷不能的遊戲,

手壞壞的開了及時通,

結果遇到璇鼻。

噢耶,不用睡了。









仙劍、好人、十等、裝備、璇鼻、雅雅、臭豆腐跟鳥蛋 =)

讓我期待。

噢對,還有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