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像回到了以前。

有一陣子老是把自己搞的很糟糕的那個以前。

輕浮、衝動、瘋了。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吧。

喂,你是認真的嗎?  你不是吧?

結果我想說的話還是沒有說出口。

只是為了一個相信。

只是為了讓你相信我而已,是不是好傻。











也對啦,你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相信我對嗎?

我的凌晨,我們的凌晨。







結果你還是一點也不快樂。

我還是沒有讓你快樂的能力對吧。

果然。








每個人都有一段過去,刻骨銘心的過去。

你有我有他也有。

你的過去是痛的,我也是。

但是我不敢說其實我也懂你的心情,只是覺得事情沒有那麼糟而已。

傷口總會好的吧?   沒有人是一直傷著的啊。




喂,你不是認真的吧?   你是嗎?

或許在你眼中我變成了一個糟糕的女孩也說不定。

有誰知道在答應你的那一瞬間我是害怕的呢?

萬一不小心陷下去了怎麼辦。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笨老是騙所以真的很擔心你不會懂吧。

又或許我只是想賭賭看,你會不會試著認真。

而我們有沒有任何的可能。

雖然我知道這種情況之下頂多變成朋友而已。




對,我就是喜歡自欺欺人。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不相信了。
























怎麼一夜之間什麼都變了,果然睡眠不足的我腦子都糊了嗎。

喂,提心吊膽的過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你只是玩玩吧?

是嗎?

你,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