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鼓起勇氣,其他的、以後再說。

女孩說了不愛說得那樣簡單,原來男孩才是捨不得放手的那方。




我當過客就好。

面對身邊的朋友、或是說,面對身邊的同學的時候,總是會這麼想。

當過客,就好。

在這些人的生命裡,我可以是過客就好。

這不是偉大不偉大的問題,純粹的只是因為他們在我生命並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也不想他們看我看的太重要。

妄想。  根本沒有人看我在眼裡吧。






女孩拼了命的回頭望,男孩卻已經忘了挽留。






昨天晚上來得及傳簡訊給哈尼。

很高興趕的上時間。

哈尼說她很高興、也很想我,哈哈。

頓時心情整個大好。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可惜只能簡訊,不然我好想聽到哈尼的聲音ˊˇˋ

我們不要怕距離。



班導說的讀書時間,害我們沒看到樂團表演。

全班在教室裡面,小馬說這樣整個就是監獄嘛。

我也這麼覺得。

嘖嘖。







看見女孩眼底的不堅決,男孩卻只是放手讓她走。







思考了好久,還是鼓起勇氣了。

其他的就隨風飄流吧...囧。

不重要。


寶貝暗的關心我很感動,希望他的夢想能夠完成。

怎麼樣都不覺得他像小朋友啊、實在是。

阿痕痕也有著跟我一樣的疑問。

現在的小朋友講話都這麼成熟啊?

寶貝暗是這樣、阿魂魂是這樣、點點也是這樣。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太幼稚欸。
(我講給阿魂魂聽,他竟然笑我,嘖嘖。)

笨蛋阿魂魂,你還欠我的阿凜凜10000個磕頭謝罪欸。

哈。


















『 不要被我打敗了。 』 最後,女孩於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