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人會珍惜我的吧?

女人想要的安慰,男人卻吝嗇的不給。



就想我珍惜某些人一樣的,有些人也會珍惜我的吧?

我想肯定自己這樣的存在。








女人想要一聲淡淡的問候,男人卻堅持著不開口。


噢,天,好期待禮拜六噢。

我要遲到我要遲到,我一定要遲到。

難得可以讓別人等我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當然是說著玩的,除非我睡過頭,不然我一定準時到。

出去玩欸,想到就好興奮。

老天爺爺,您就大發慈悲,給我個好天氣唄 = ]










女人想要的只是五分鐘的溫柔,男人卻連五分鐘都沒有。


突然很喜歡這樣打網誌的方式,這樣讓我很有靈感。

哇哈哈哈哈。

我要變聰明,我答應寶貝要變聰明 = ]

我答應哈尼這學期要歐趴。

哈尼說我歐趴他就要來找我玩 = ]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心情很好欸,哈哈哈。

每天都在微笑。

能這樣過生活,真好耶。















女人想要好好珍惜這段緣,男人卻說這是段孽緣。


樓雨晴的書真的是很讚吶,終於看完他的《分手日記》,真的是...噢讚啦ˇ

我只花了半小時多就看完了,哈哈,功力越來越深厚耶。

被圖書館巫賴的書還沒找到,如果5 / 2 9 之前還找不到的話,就要被罰錢欸=   =

重點,我根本就沒有借那本書啊 ! ! ! ! !

有效撰寫英文讀書計畫 ← 這像是我會借的書嗎? 有腦袋的都知道我不會借嘛 ! ! ! ! !

可是我的紀錄裡面就莫名奇妙出現這本書啊 ! !(炸)

跟他理論還理直氣壯。

怒欸。

再溫順的人都會受不了的。  圖書館很賤欸。











男人高傲不馴,於是女人回他一句:『 去你的。 』 作為結局。




我只是想被珍惜。


割愛不好承擔,誠實要很勇敢。 我們回憶裡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