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停不下來,他無法停下來不去思考。

遇到這種事情我就會這樣吧,不停的想不停的想,想到眼淚都停不下來。

放棄吧,我這麼說服我自己。

放棄太快樂的生活。

放棄這條路,放棄這個未來,放棄我自己。


放棄吧,我還是這麼說服我自己。

放棄看小說,放棄寫小說,放棄我的興趣。

放棄他們口中所謂不會有未來的所有東西。

放棄遊戲,放棄。



放棄吧,我得一直一直這麼說服我自己。

就這樣吧。

不想在追求追究什麼,都算了。

我微小的願望以及微小的決定,都不重要。



放棄吧,到最後我還是決定要這樣說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