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換來的是寂寞。

人的感情多變,心的起伏多變,什麼都變。







說到最後什麼都沒得說了。

萬一有哪天就因為無話可說而分開怎麼辦?

不管是你是妳還是妳。

跟璇鼻一起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









但是就算如此還是有距離的吧。

距離還是放大了那個汙點。

也放大了寂寞。

果然沒有一起生活還是有差別的,並不是口頭上那種距離不是問題。

還有、相遇太晚。

直到現在都是。











想起前幾天前學長說過的所有。

老是喜歡在話語裡面參進一點曖昧的學長,但明明我們都明白不會有那種結局。

就算不可能還是要試試看嗎?

別傻了,你不是那種人。

雖然我曾經真的希望你看上的是我。

還有,一日情人那什麼鬼?

以及那句 "因為是你" 雖然我懂但卻不想懂。
















最近就很平凡啊。

哦哦,恭喜陳先生考完試可以輕鬆了。

平凡到無味。











啊還有,阿姊說要請我吃牛排,雖然時間還沒排出來不過很開心,有這個心我就很高興了真的。

我很好打發的吧?






因為我變了。




















璇鼻從高雄回來了,這踏實感是怎麼回事我也不知道。

不過聽說這小妞這假日又要去玩,嘖,真是好命鬼。





這次老爸沒有碎碎念也沒有鼓勵,老媽說她有比之前開心,在看到我成績單的時候。

不過依然沒有任何鼓勵的話語或是稱讚,一點點也沒有,

我要求了,希望只是應付我也可以認真的對我講一次,你好棒。

但是沒有,從態度就看得出來的敷衍的那樣。

你好棒三個字有這麼難發音嗎?

進步了好多,你們也只感到好一點,

我內心唯一的OS是 為什麼你們還不滿意。





我只是想要一點信心,走下去讀下去的信心。

我想要有人肯定我我才能繼續往前走才有希望成功的勇氣想要成功的力量。

最重要的你們、我的家人,沒人願意稱讚我一下,如此吝嗇給予我稱讚。

那我拼了命的為了什麼?

教導我們不要貪心的不是你們自己嗎?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