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感慨什麼這樣。

只是突然想說這兩個字、感慨。







你呀,乖乖收假、乖乖進去度過十七天吧。

十七天你就自由勒。

十七天我也自由勒。

越來越接近了這麻煩的期末。



今天天氣好冷好冷,

少了你手掌心的溫度,我好懷念。





我知道你始終都有想到我,

總是我說什麼你就說好,真的很感動。





阿璇送的圍巾真的好喜歡,未來我跟它也會有革命感情,哈。

小圍巾跟我的外套兒是同一掛的寶貝,哈哈。









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表達能力漸漸退化,面對我敬愛的人們,我已經學會安靜。




一月十一日,約好了。




啊,我們去吃吉野家吧、突然想到。

























不是真的感慨什麼,

只是胡思亂想總是會跑出這種詞彙,

大概是不甘寂寞的關係。

這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