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放假,這久違的懇親。

第一次搭火車的心情很奇妙,怕過站所以始終不敢睡覺,

隔壁的大嬸在吃麥當勞,那薯餅好香,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的我,

造就了跟隔壁大嬸的機緣 XD




宜蘭火車站,跟阿盟說的一樣,荒涼一片。

出站之後馬上有人問我是不是要搭計程車,對我要搭計程車。

謝謝那個叔叔提醒我,不然我還因為這荒涼而愣住勒。

然後前往金六結這樣。




好多迷彩,從頭到尾都是迷彩。

打給親愛的,問他位置。

竟然叫我找司令台,重點、我根本就沒看到什麼鬼司令台。

一直往前走才看到,然後經歷千辛萬苦,步四營兵器連終於給老娘我找到了這樣。

還寫那個什麼保證書還是領人書之類的,在心裡笑了好久。

四十四號就給我領出來了,用領的耶,哈哈哈。(沒良心)

然後去萊爾富買了東西。

然後在萊爾富外面看你抽菸。

果然,要戒菸還是不可能的吧?

然後,蔡爸到了 ! ! ! !

最可怕的來了這樣。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擔心了,大概是之前親愛的就有跟他們提過我這號小人物吧,

他們都好親切哦這樣。

阿罵一直叫人家吃東西,可是阿我就吃不下還是要我吃這樣,

一直說不用客氣 XD

蔡爸也好親切,還有點給他幽默到,哈。

十點多還十一點多親愛的就可以走人於是我們就回家。

回到家繼續吃這樣,哈。

那個、家裡真的有樓梯欸,好可愛。

而且房間還是日式拉門 而且房間還是日式拉門啦 ! ! ! !

我也想要這種房間,齁。

在家裡鬼混了一下之後,終於要去找阿璇。(當然是等她大小姐整理完了之後)





約在頭城家商大門口,到達目的地之後,馬上看到,

粉紅色 ! ! ! 阿璇的車是粉紅色,嘖嘖。

安全帽還紫的勒,整個有夠給他夢幻。

不過很適合她倒是。

最不滿意就她身高,果然給她一百七,高死了,要命。

我爬上機車後座的時候還被取笑說踩不到,硍。

果然一樣北爛。

我說阿璇,見了面妳也沒多氣質啊這。

先去了礁溪買了我的名產兒們,

然後前往拉麵店,看北爛璇吃麵。

然後東聊一下西聊一下的隨便亂聊這樣。

沒有計畫的到處跑。

吃完拉麵就往阿璇的學校出發,蘭X技術學院。

聽說整個很像高中。

不過,明明就算高級了,比我們學校還要大很多而且高級很多。

齁真好,我們學校果然爛到一個不行欸。

然後沒地方去,對話當中當然是不停的耍北爛,把北爛發揮到極致。

然後親愛的他朋友也來湊一咖,

四個人就這樣到阿璇工作的網咖去宅。

久違的勁舞,上線還遇到北爛愛跟阿糖,真好,笑死我。

然後因為要趕火車的關係,小聊了一下就離開。

回家,家裡有客人的樣子,阿罵又在忙,

跟親愛的上樓去曬他的衣服,下樓之後阿罵又要人家吃。

一直吃不胖才怪,哈哈哈。

不過阿罵的米粉好吃啊真的。







搭火車回台北,親愛的全程陪伴我好開心。

寒酸的學校被看到真的是,哈哈。

至於公車站牌.........嘖嘖。

世界上真的什麼事情都可以被我給遇到。


某逸很笨錯過一班公車啊,笨死。



不過多一點時間相處也很好啦。







多美好的一天,你們真的讓我很快樂。

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

帶著我前進的兩個人。

唷,阿璇我等你來台北吃壽司,還有我想吃大板燒。

親愛的我等你結訓假,一起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啊,笨蛋。



























原來我這麼有耐心。

這麼怕寂寞卻願意等待。

原來我人這麼好。

原來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