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一次的約會,

首先辛苦了璇鼻大老遠從宜蘭過來找我。

我愛死你了蔡小姐。

台北人真的都很好只是人口眾多嘛哈哈哈。










台北車站會面點二。

如果說我真的站在那個牌子下面才醒目好不好!!!

璇鼻又變高了嘖嘖。

這女人一看到靴子就一直說好想買好想買。

一見面就三三八八哈。









還好前一天有訂位人真是多得要死唷這復興的西堤。

歡迎光臨ㄊㄟ斯踢~

兩人坐的位子有三張椅子真貼心是給我們放包包的?

璇鼻坐的位子拍照出來很陰他說的。

Mr.范還打電話關切呢好好哦。









從前菜開胃菜到最後都好愉快。

服務員小姐一直很抱歉。

還好我跟璇鼻都是好人沒有計較還聊天很開心。

看來你過得很好那就好了。




鮮蝦蘆筍,

醬料很奇妙可是很好吃。

燉蘑菇+烤麵包,

好好吃可惜璇鼻不能吃。

璇鼻那個焗烤丹麥餅,

雖然上面充滿了洋蔥不過好好吃。

鮮蝦洋芋,

裡面還有章魚好驚奇。

璇鼻的水果沙拉那個醬也超好吃的。

湯是牛肉湯,完全番茄味。

中間送來的是沙瓦,

跟陶板屋不一樣,喝起來酸酸的很不錯。

重點的主餐,

我的雞腿排,璇鼻的酥烤牛排。

雞腿排好多竟然有兩隻吃到最後真的飽。

璇鼻很經典,吃完番薯跟玉米筍發現牛排冷掉請人家換一盤,

他很得意的說他多吃了一快番薯跟一根玉米筍,哈哈哈。

甜點好大傻眼。

烤布蕾烤布蕾,萬歲。

飲料最喜歡,視覺效果很好藍色的,好好喝。









在填調查單的時候看到結婚紀念日就好想寫,

連這個都要一直笑哈哈哈。








聊了好一下子,

從六點半吃到八點四十。

又去逛了一下鞋子才分開。

發現星野,璇鼻說如果不太貴就買。

結果真的買了他只拿一個五個吃到我好爽爽。




路邊攤在賣毛脫鞋,

這小三八竟然跑去買。

雖然說一百五很便宜結果還真的買,

買那什麼草莓好可愛哈哈哈。






隔了好久的一次聚會呀,

下次要等到明年囉。

我會期待下一次。

讓你破費。

可是我們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