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得到肯定是很困難的。

不管是多麼的努力。

我們只會要求別人無私的付出。

卻不曾想過怎樣的回報才能得到更多。







體諒跟任性在一念之間。

想開了之後我努力試著體諒。

體諒了之後我努力試著釋懷。

目前我想不到更好的辦法讓自己好過。








從一個叛逆的人到現在的迎合。

我自己都看到了自己的轉變,

你們呢?






然後有一件事情一直沒得開口。

錢不是我的我也不想說什麼可是我要公平。

有很多我都沒有計較的。

等我回來,又是一堆戰爭。




什麼都看不清楚。







太多事務總是矇蔽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