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了半天。

打完健護重點。

還有西班牙要解決下禮拜考耶好刺激。

國文下禮拜也考。

職場英文會話這禮拜耶,非常刺激。

都快掛點了。




熬夜讀書? 太棒了。












考試週又不用睡覺囉,嗚呼。











笨哥哥今天突然問了腦筋急轉彎,好蠢。

還講了很蠢的笑話...

下午的小插曲。





熊熊發現,左腳膝蓋多了個瘀青。

八成是禮拜天白痴撞到餐桌的傑作。

好大一個,會痛欸。





第二十天,一切安好。









看到橘子的書總是有想敗家的衝動啊哎哎。

不可以,要存錢,要換手機。

禮拜五希望一切順利,噢我的小可愛我來了。

新號碼快來吧。



一百五就一百五。







跳躍性思考如果習慣了,以後,更難有人懂我吧。

『我真的不懂你了』 這句話不知道還要聽幾個人對我說。

真的是習慣就好吧。







我還是乖乖的,好好的,讓這學期過關吧。

沒有其他的可能性了所以也不必想。

未來的出路,摁,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