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奇怪的現象。

我跟弟都沒有去追究也沒有詢問。




關於老媽奇怪的行為。

早上起來之後就看她一直忙,拖地還不用拖把而是用抹布自己跪在地上擦。

問她話也都不回好像我根本不存在。

唯一聽到的就是 摁 一個字。

因為我問她桌子底下擦好了沒她才回答的。

之後又莫名奇妙的回到房間之後就沒再出來。

老爸也沒有交代什麼,午餐跟晚餐都在家解決,

午餐吃樓下7-11,晚餐老爸去買。

從頭到尾老媽都沒有出現。

老爸也沒有交代。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是覺得事情的背後一定沒那麼簡單吧。

印象中,幾年前好像也出現過類似的情況。



我們都沒有問,只是自己在疑惑。







我不知道老媽是怎麼了,真的不知道。

會擔心卻也不敢問,就算問了也不會知道答案吧。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