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時間過去了,新的一年囉。

迎接我們的2010年。



在跨年前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阿白。

在跨年前兩分鐘接到的電話也是阿白XD

好貼心啊,陪我倒數耶=)

愛死你這樣。

新年快樂還說好幾次。

耶耶,新的一年多一個人陪伴囉。











打了電話給親愛璇,她正在上班,

不過接到我電話她好感動好開心。

聽到她聲音我也好開心。

真是想死她我的親愛璇。

愛迪達先生也新年快樂要好好疼我的親愛 ! ! ! ! ! ! ! !





打了電話給阿姊姊,沒人接聽歐。

不過後來收到阿姊的新年簡訊XD

希望新的一年阿姊跟姊夫會更幸福的啦。






打了電話給笨哥哥,跟他說聲新年快樂。

多開心,這哥哥還記得我名字欸 ! ! ! ! ! ! ! !

好感動說。

這人竟然唱歌去了,好好哦。











新的一年了唷。

親愛璇我們約好繼續攜手北爛2010。

阿白我們要一起製造好多好多的記憶在2010。

阿姊我們要彼此加油努力生活2010。

笨哥我們要繼續維持這麼奇妙的感情啊2010。

親愛的你們,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