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糜爛的假日。

很多藉口都用上了,事後想想,到關鍵時刻害的是我。

有種很多科會被當的感覺。

摁,對,自己不努力要怪誰。






禮拜四,

摁,2009年的最後一天,

跟著堂姊看電視,每台轉啊轉,等著倒數。

然後倒數完開始打電話到處說新年快樂。

說完對著我的手機餘額感到悲哀。

然後還想,反正一年一次。







禮拜五,睡到中午是一定的,

在家起床就是會有起床氣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叫我起床的人口氣也不怎麼好。

起床就是吃午餐,其實就是被叫起來吃午餐的。

沒有午餐這種東西的話,我應該會睡掉一整天。

下午又是混,混到四點要出門發現我可愛的手機還在充電,

為了這件小不拉嘰的事情,還吵了一架,

結果到了約定的地方等人還等不到。

總之是很災難的一天,一直等等到時間都過去很多很多。

新的服務生態度很差,老母的同學我不是很喜歡。

素文阿姨除外這樣。








禮拜六,一大早被規定要起來看書,

不過也沒多早,十點才起來,緩慢的移動。

中午要吃飯,奶奶七十歲大壽。

來了很多不認識的。

還有好久沒看到的叔叔。

叔叔笑起來很像小淳的這件事情好好笑。

希望奶奶每年都這樣健康。

回到三芝家,一堆人開始唱卡拉OK,

叔叔還被拱上去唱,唱歌好好聽,而且好洪亮,

什麼,長的帥的人都這樣會唱歌嗎。

表弟也是固定班底這樣,然後姑姑為了讓他服氣,我就被陷害了。

於是也被拱上去唱。

還是很亂的一天,但至少沒有爭吵。

回到家很累了,不知道累什麼,不過早早就睡了。








禮拜天,從前一天晚上七點睡到今天早上九點。

起來看書,但是發現在家看不進什麼東西。

誘惑太多這樣。

禮拜一的科目很讓人頭痛。









現在的老師好喜歡刁難學生。


















不可以繼續靡爛下去,所以我要去用功了。



題外話,

下午看到的外套好好看好喜歡,一千二真是要人命。

拜託快點降價不要下架,讓老母買了他給我吧。

是真的好喜歡而且他有帽子。

小姑說:去買啊,算我的,這樣我也不用給你紅包錢了。

真是的,怎麼今年大家都不想給我紅包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 的頭像

    Someone like you -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