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的簡訊來的真是時候。

小的看了都會心一笑。


















謝謝學長說要傳簡訊來,就算是騙我也爽。

反正我這一生不知道被騙過多少回了。











希望明天跟女兒出去的時候可以笑的很開心。

祝福他數學補考可以過關這樣。












死圈圈,一定要拖我去書展就對了。

門票好貴,真的是坑人欸。

老娘沒有紅包錢    萬一老媽問起 我要怎麼跟他說紅包是怎麼不見的?

哈。














我期待禮拜五的旅行,我需要冷靜。

我想玩盪鞦韆。




今天豆子的來賓是梁靜茹耶。











講過就算了。

反正我就是這樣,時間到了就算了。













不是容易放棄,是想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