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返校的日子。

今天下午起床腳好痠明天慘了。

果然昨天走太多路,不過好值得。

希望明天施先生不要太機車。

我們班並沒有對不起你呀施先生每次態度都好差。





後天要跟臭三八去士林,

為什麼是士林,因為臭三八說要去。

都沒錢了還去士林槓嘛XD

聽說臭三八要給我嚇死人的生日禮物。

我好期待。






禮拜六是生日,我終於要十八歲。

我成年人啊我。

那個弄丟我家地址的親愛璇想到要送我什麼沒。

我都準備好要簽收宅配了XD





禮拜天希望可以空出時間。

好久不見的秀要約人家出去好害羞。

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孩子了。

昨天出去一整天老媽一直念真是的。

這禮拜大家都想祝福我快點讓我出門吧。





這禮拜約會完就沒有約會了啊。

除了禮拜一要去吃牛排之外。






耶,不瞞大家說,我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花蓮。

哈哈哈哈哈。

真的到下次見面我頭髮都留長了勒。

那個王同學說,一個男人改變我好多。

對啦怎樣我每天都好心情=)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