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珍惜,

一切不簡單的現在。

許願手鍊的願望證一步步的實現著。

多感激。








中午刷刷鍋。

一百八東西好多。

吃的好撐連晚餐都省了。

從一點吃到四點好厲害我們。





守護之星,

我孩子好可愛他叫小小白,哈。

親愛孩子也可愛叫小小季,哈哈。

地圖很難走迷路好久。

慢慢學習當中。

有人等級練好快我追不到,受不了。






倒數兩天。

害怕期待緊張。

不戴眼鏡了迷路沒關係。

希望是好天氣。

你說不會放我鴿子的。

安心。






腦科學先生,

丹堤甜心看那看到入迷了。

整晚都在腦科學。

還在傻笑。





文章標題是騙人的,打完標題就不知到要打啥了。

好瑣碎。



瀏海好平,呆慘了。

多希望有人能揉著我的頭說我是傻瓜。

那樣能感覺到一種疼惜。

小寶貝說我這是小說看太多XD

可是真的很希望耶。







禮拜一,早起。

週休快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