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笑好久。

丹提甜心啊,哈哈哈。



睡前習慣性跟堂姊聊天,

每次聊一聊都到很晚。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東西能聊。



動物園就可以扯個半天,

我想看的浣熊一直沒看到啦。

也還沒去看團團圓圓。

我說小池子的孤島什麼時候有猴子了。

太久沒去動物園裡面有什麼都不知道XD





改天找時間去看看咩。








滷味阿姨的滷味真的好吃耶。

又不貴,好棒。






外套一千二,老媽都不買。

好喜歡的說。

就跟你說他不會再降價了就不信。

萬一他下架怎麼辦。





丹提甜心禮拜五才放假,

希望老媽不要阻止我們去吃刷刷鍋。

被甜心看到這文章我會被打,哈哈。




大創好地方,三十九元什麼都可以買到。





阿葵亞味道都一樣,謝謝甜心送的髮妝水,好用

新的洗髮精亂香一通,逸宣秀不賴耶,可惜粉紅色試用包沒拿到。

短髮都不用整理很久,真好。

長髮夢掰掰。





亂七八糟的七天過去了,

好脾氣又回來了歐耶。

親愛糖說我很善良,哈哈哈。

短髮姊妹花,攸呼。

旁分跟咩咩頭是好姊妹XD







早睡好習慣,謝謝親愛。

晚起壞習慣,要改要改。





要練習早睡早起有沒有。

可是早睡無聊早起也無聊齁。

沒有人陪。

還有五天快點過。

我的二月快點來。











突然想到,情人節滿一個月耶,多浪漫,哈哈哈。

好心情每天,想念每天,期待每天。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