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認出你之前你就認出我了。



說不上有內涵的一天哪。

可是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陪我走過一次又一次的老街及渡船頭。

謝謝你讓我勾著手走過一條又一條的西門町街。

謝謝你陪我看了電影還買了對鍊刻了字。

謝謝你貼心的拍拍背很感動我。

謝謝你的肩膀胸膛讓我靠著好溫暖。

謝謝你來陪伴我整天。




我很滿足。

我這樣就滿足了。

不過可以更多沒關係。








謝謝你對我所有的溫柔。

謝謝最後結實的擁抱XD

讓我在看見背影之後就開始想念。







被寵壞了糟糕。

少了肩膀可以靠。

下次也要來擁抱一下。






希望見到我之後沒有讓你太失望。

希望一切美好都不是想像。





就這樣一直一直走下去吧。

第一次約會。

End.








這讓我以後走過那些地方都會想起你的溫柔你的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