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說各話,誰也不考慮到誰。


就算是已經結婚的老爸老媽,想法上面的差異果然還是個問題吧。

誰也不包容誰。




每次回來總是面對這些個同樣的問題,我該說什麼呢。



老弟的白目不是第一天,老媽的縱容也不是第一天,老爸的堅持更不是第一天。

一家人生活了十七個年頭,誰也不讓誰。



每次都為了同樣的問題而爭執,不累嗎?

我好累。






何況這件事情還跟我不相干卻偏偏要扯上我。


每次都這樣。

想當個局外人都不行。







明知道結果,卻又一次一次的答應老弟的要求,

最後又得為了同樣的事情鬧很大鬧不開心,何必?




我能理解奶奶愛孫心切的心情,可是每次都有人幫他說話,一次又一次,

這是惡性循環啊。




怎麼可能每個人都不懂呢,是誰說大人都很偉大的?










真是夠了。

未來大概還要繼續這樣循環個十七年,真是夠了。

沒完沒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