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過水無痕,

人過心傷成。





千萬不要上網搜尋,第一句是聽別人說的第二句是我自己想的。





這兩天雄雄聽朋友提起以前的事情,

突然覺得事事無常這樣。



只要是人,都喜歡在傷害已經造成的時候再來道歉了事。

不管是 牠 他 她 它 還是 祂。






上帝是讓人活著互相傷害的嗎?















兩個人的時候我覺得一個人好,變回一個人的時候,又嚮往著兩個人的生活。




反反覆覆吧。

結論還是 一個人比較好。

我已經回到最初的狀態了。





雖然回憶還在,但是過沒多久就會淡去吧。

這樣冷落無情,也許還比較符合我的個性。






以前造成的傷害,未來會有人幫忙撫平的吧。











好想知道,當我拼命的生活並且覺得活著好累的時候,

有幾個人正在想念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