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拿不起的就放下。




堅持,對你對我來說都沒有好處不是嗎。







突然又發現,原來我在那個地方只有一粒米飯的重量。

好悲哀。










某孩子的愛人要到金門去了,好遙遠。

希望某孩子能夠撐過去唷。



關於現在的生活我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但是我說不出來 我很好 這三個字,好困難。



只是覺得,也許下一個轉角就會遇到個什麼人吧。

小說看太多的緣故。

轉過去其實什麼也沒有遇到。

我就說是小說看太多的緣故吧。

總是給自己太多期待,又讓自己有太多失落感。




好開心,昨天好親戚說我的聲音講日文很好聽

我被稱讚了我被稱讚了我被稱讚了,歐耶,好鄰居妳男人讚啦 ! ! XD*
(會稱讚我的都是好人 ! ! ! !)

我喜歡有人稱讚我的聲音。

所以我要努力學習日文,哈哈哈。






放空的等待。

原來要找到合意的人,這麼困難啊。

小說果然是看看就好。

還有,原來姊夫說的對,那種責任太沉重了。





國文課的影片不錯啊,

圈圈的那本小說更不錯,灰姑娘的眼淚,好看好看好感人我都哭了。









我的生活好單純。

單純的漂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