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任性一次拜託。


沉浸在悲傷裡面真的不好。


我終於懂那種感覺了。




拜託請讓隨便哪個某人代替也好,

我真的、很希望抹滅那段記憶。


















我不要想起來。

我不想有太多回憶。

我不要學會懷念。

我不要害怕那些地方。

我不要。

試著努力忘記的人為什麼是我。





天氣變化好大,好想要有人叮嚀。

感冒才剛好,但是好像又快感冒了= =







短暫性回憶擁擠症候群。



我病了我,又是一個莫名奇妙出現的病名,哈。

我可以去寫一本書,專門發明病名的,真好用。








我不要,最近手好賤。

小手手乖一點我就沒事了。

每次都是我在包容別人,可不可以有人讓我任性一次啊。






















我不要回憶這麼擁擠我卻只能自己面對。

好久不見的回憶,你們還好嗎。

想到自己還關心著,就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