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去剪瀏海,要預留五十塊。

下下禮拜要去參加老弟老妹的園遊會,會花錢,要省著點。

四月底要去剪頭髮,所以現在要開始存錢。

五月中要陪雅雅去台中萬里尋夫,現在要開始存車錢。





摁,這些是已經決定好的。












然後未來的某天要去拿我的橘子簽名書,

某天要去拿我遺留在別人那裡的遺忘之森。




至於某天是哪天我也不知道。













最近很喜歡看別人的網誌,然後有好多好多感觸。

還聽到好歌,歌詞好棒。

我最近真的是多愁善感欸我。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接受  梁靜茹  曲:林毅心 詞:阿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