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幫助別人的能力。

我不認為我有這麼厲害,就算我多麼想幫助誰,仍然無力。

我不行,我否定。

我只會弄得更糟糕而已。





太多的經驗都告訴我,不可以,會更糟糕的。





還不成熟,還不夠成熟。


思考的能力不強,分析的能力也不夠。

我還沒有辦法完全從第三人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我只會心疼身為我朋友的你們而已。






還有,我大概真的不夠寬容。

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釋懷。



























這幾天來,埋頭在功課、小說、筆記、準備工作,大概頭昏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好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