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璇鼻跟我說,

越是搞不清楚就開始的感情,就越容易失敗。












我家的璇鼻跟我說,

感情還是別從一點都不了解開始,然後再恍然大悟的結束。















我家的璇鼻對我說,

你懂的。









很好,如果我不是在快睡著的時候看我家璇鼻傳來的簡訊,

我會哭,我肯定會號啕大哭的吧。

我老是遇到好人卻又老是被騙。

老是讓別人來顛覆我平靜的心、我平靜的世界。





怎麼我這麼容易被擺佈。














我思考了好久懊惱了好久。

一整天我的腦子裡環繞的都是我的決定我的去向。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甚至我到底該隨波逐流還是該順其自然都不知道。




這條路會很辛苦的吧。




如果埋頭去付出,會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