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哭了。

果然,姊妹談心時間是很催淚的我說。

不確定,加上旋鼻的簡訊,加上孤寂。







等於我的眼淚。












原本沒有那麼想哭的,只是說著說著,全部的不安集結起來,就爆炸了。

這樣說來我好像從能自主開始,就開始一直被騙。

不管是為了什麼而騙我,都一樣。

是我太相信人心了嗎?

果然那個誰誰誰主張的人性本善是錯的嗎?





我一個人是沒有辦法確定的啊。

單純的個性不好嗎?

果然這世界還是太險惡了。









這樣以後我都疑神疑鬼誰還受的了?

我不想當一個疑神疑鬼的人。

可是還有誰能相信。















大哭一場的結果是,

還沒等到室友回來我就睡死了。

果然眼淚很好用。

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