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遇到了你們,我才會走到現在。





早該墮落的我,本來會墮落的我,在那個國中時期,

是因為遇到了阿姊,才努力走下去。

是因為那時候的相處對我來說是快樂的,於是聽話的努力著。

那時候對未來的懵懂,是因為阿姊而有勇氣面對。

雖然有點複雜,不過我很高興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放棄。

並且阿姊陪伴我到了現在,仍然是我的動力之一。

我習慣對他發牢騷了,因為我知道他會聽我說,還會告訴我一些道理,不過我知道他的煩惱不少於我,

所以我現在正試著不那麼依賴他。

阿姊是第一個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阿姊很忙,我了解的。



然後忘了什麼時候,遇見了璇鼻,真切沒有任何隱瞞的相處很輕鬆,

璇鼻直接的個性正好符合我,是很沒氣質,不過卻很"真"。

雖然年齡上有差距,不過相處起來就像是朋友一樣,雖然在他眼裡我應該也是個小妹妹。

他會陪我罵,會陪我氣,會陪我鬧,會陪我亂來,會陪我肉麻,會陪我吵嘴。

會陪我做好多事情,重點是他會陪著我,還會開導我。

本質上不會變的,相同的,我們兩個人。

如果不是距離相隔太遠,我們有事沒事就會約出去玩的吧?  可惜距離太遠。

璇鼻的存在是我從來沒有擁有過的,是種珍貴。

那種感覺很難說明,我們都懂就好。

天都要塌下來的時候,我知道璇鼻心裡還會記得惦記我,沒道理的、就是知道是這樣的。

雖然他也很忙。

璇鼻是我第二個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但是他會一直都在,我明白的。



然後最近和阿凜凜有了互動,我的知己。

謝謝阿凜凜給我的文章,那又讓我多懂了一些,多領悟了一些。

可能年紀比較相近吧?  阿凜凜很清楚我的心情。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任性耶。

阿凜凜很體貼,我好高興阿凜凜那麼體貼。

網路真的是不可思議的東西,能把不同的人遇在一起,我慶幸著。

阿凜凜隨時都會聽我說的,我知道,我感謝。

阿凜凜我愛你XDDDDD"












不一樣的心情吧。

不同層次的喜歡。

帶我走出難過的三個人吶。

我好愛你們這樣。

我會努力快樂 = ]

謝謝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