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的時候和小雅雅一起寫小說,並且分享。

因為從國小就愛上看小說的感覺(感謝邱邱帶我進入小說的世界XD")

國中便夢想著自己以後也能出版一本小說。

夢想著,嗯。



然後這個夢想到了高中就間斷了吧。

小雅雅曾經又問過我是不是還有在寫,我說 斷斷續續有。

不過看的比寫的多倒是。


可能是看多了文章,明白那是有點遙遠的距離吧!!

有點難實現的夢想。


前幾天及時通遇到甘罵(橘子老兄),討論起小說。

原來甘罵的目標跟我的夢想一樣耶,哈哈哈哈哈,找到同好的感覺。

甘罵說他還在努力當中,希望哪天真的會看到他的書。
(我一定買來收藏這樣XD")




這個夢想還要不要延續下去呢?

如果把這個荒謬的念頭告訴老媽,他只會說我不切實際吧?

可是我是真的想要一本自己的書耶。

每次聽到國文老師對我作文的讚賞,就會忍不住想  我是不是又朝著夢想進了一步?

但是下一秒卻還是打消任何可能帶來期待的念頭。

甘罵說要勇敢一點。





該怎麼說呢,夢想不一定能完成的吧。





































等待著,總有人會支持我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