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說那是好消息但它也不壞這樣。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的我放心了。

也許是這幾天太緊繃了吧。







班導說大家成績好像不太好似乎又打算要換位子了。

唉呀,我明明進步了好多,希望這次有個進步獎可以拿。

才不枉費我跟在雅婷身邊用功讀書呀,哈哈哈。












阿姊說,她跟姊夫是看對了眼之後交往然後才了解彼此的。

阿姊說,那樣風險很大,要真的遇到好的人才行。





這大概就是行銷學跟國貿說的,承擔風險吧。

喂,你是好的人嗎?

沒辦法,我一點也不瞭解你啊連你的事情都是從別人口中聽說的。

所以,你是好的人嗎?

天生看起來就一臉堅強的我好像很少受到別人的安慰。

但是其實我心裡的不安比誰都還要大的吧。

吶,你是好的人嗎?

我根本不知道你是圓是扁是長是短是寬是窄啊。

如果賭輸了我就得自己承擔這個風險的後果不是嗎?

這是在賭我的未來。

啊,反正從來沒贏過再多輸一次也無妨。

大概是這樣的心情吧。

結果,你是好的人嗎?

我可以把我的手交付出去了沒有?

心也順便。

如果你是好的人,就應該好好珍惜才對。


























啊啊,胡言亂語。

有沒有誰的人生跟我一樣都是一團亂呢?

親情上或是友情上或是感情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