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不值得。

秀,雖然以我現在的情況也不能對妳說大話,不過我是覺得不值得的。

為了一片樹葉而放棄整座森林,很傻。

妳的未來還有那麼那麼長,妳會振作起來的吧?





別哭,還有我。

秀,最後的他給妳的只剩下傷心,就好好放掉吧。

我並不贊同他的作為,我也做錯過,但是不該那麼過分的。

嘿,往後還有更多的人在等妳呢。








聽到妳的哭聲其實我很心疼,同學了那麼久,朋友了那麼久,

這麼難過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哪,心都碎了吧?

乖,雖然我沒有很寬闊的胸膛,不過我有很棒的耳朵。










女孩,勇敢一點吧。

我會在妳身後挺著妳的。

不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