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人和被留下的人,哪個痛苦?

在阿信的網誌看到的一個問句。

加上最近秀的心情影響到,讓我感覺有點沉重。



當過離開的角色,也當過被留下的那個人,兩個都痛。

這是無法拿來比較的。

離開跟被留下,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眼前的路很渺茫。

眼前的我很不確定。

不管是哪一個決定,都讓我不安,非常不安。




不管哪一件事情的來臨,都讓我擔心讓我煩惱。

有點不正常了,我的生活。

總是過一段時間就開始變調。





女兒的簡訊給了我很大的動力,

很久沒連絡她,

沒想到女兒還是一樣活力十足哪。

相較之下我好像顯得很悲情,哈哈哈。

虧她還叫我老媽,每次都是我在給她安慰的,真是的。















最近走憂鬱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